柳州市扶贫办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5-31 10:30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乡村振兴凝神聚力的重要举措。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柳州市扶贫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28日,柳州市扶贫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全州县、灌阳县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8日上午,在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柳州市扶贫办党员干部透过一幅幅珍贵照片,追忆一个个先进事迹,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光辉奋斗史。随后,柳州市扶贫办到才湾镇毛竹山村调研参观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

参观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

调研参观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才湾镇毛竹山
以史为鉴,弘扬革命传统,激扬奋斗精神。当天下午,柳州市扶贫办还参观了在桂林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

参观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
柳州市扶贫办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地感受到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受到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