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 柳州市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0:50   

为进一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缓解他们的生活困境。1月13日,柳州市乡村振兴局组织爱心企业中国红牌集团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高兰村、融安县大坡乡同仕村开展“送温暖、访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当天,市乡村振兴局、中国红牌集团与乡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就高兰村、同仕村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特色产品蓝莓和金桔的销售情况,对下一步推进消费帮扶、产业兴旺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中国红牌集团还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活生产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共同克服暂时困难。同时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