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柳州市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3 13:05   

为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1日,柳州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帮扶干部到结对帮扶的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高兰村开展“送温暖、访群众、办实事”活动,看望和慰问脱贫群众、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并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彭修良参加慰问活动。

彭修良首先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进行慰问,随后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他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驻村干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切实履行驻村职责,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最后,市乡村振兴局还组织帮扶干部入户走访了高兰村部分脱贫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支、享受政策等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奋力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叮嘱农户在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