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柳州市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9 16:00   

根据柳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11月28日,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作宣讲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宣讲报告,紧紧围绕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从“伟大变革”“创新理论”“使命任务”“战略部署”“伟大工程”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深入准确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密切联系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基层、进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扩大学习影响,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驻组(办)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