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情系工作队员”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8 17:55   

为做好春节前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激励我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投身一线、真抓实干,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1月26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飞带领市乡村振兴局干部赴融水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罗云飞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宁
罗云飞首先来到“苗村倌”农产品电商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宁,并了解该电商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
随后,罗云飞还带队前往香粉乡参加助力乡村振兴情系工作队员”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并参加了新春走访慰问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罗云飞对工作队员们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征求并讨论了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重点工作的意见,最后希望工作队员们2022年再接再厉,进一步理清驻村帮扶工作思路,细化驻村帮扶任务,重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及农村党建等工作。一同参加助力乡村振兴情系工作队员”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有关领导。

△“助力乡村振兴 情系工作队员”新春慰问座谈会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螺蛳粉原材料基地建设和油茶产业的推进是我市今年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重点,为此,罗云飞当日还先后到融水镇、永乐镇木耳种植产业示范基地和香粉乡油茶产业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罗云飞调研木耳种植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