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炜: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服务保障柳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3-04-14 18:30   

4月13日,2023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吴炜作批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炜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亲临柳州视察指导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抓好“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和“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工程,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清廉机关建设,树牢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服务保障柳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凝心聚力跟进学、细心悟、见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提供有力保障。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根基。要聚焦中心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还传达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