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专题授课

来源: 柳州市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3 17: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柳州市脱贫村党组织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能力,9月2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举办2021年脱贫村党组织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培训班(第二期),邀请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慧兰作民族团结专题授课。

吴慧兰主任以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主要内容,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要求、做好民族团结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等方面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专题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吴慧兰主任的授课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的案例支撑,为进一步推进脱贫地区民族团结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理论支撑。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奋斗实干,为柳州市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柳州市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