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柳州市乡村振兴局的这些同志获脱贫攻坚普查先进个人表扬

来源: 柳州市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日期: 2021-12-02 10:30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关于对全区脱贫攻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组织实施和数据质量等方面较好的19个先进单位,以及在党建引领、清查摸底、现场登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59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局扶贫开发综合服务中心吴海尧同志以及驻组干部蒋云静同志获先进个人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在近一年多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全区各级脱贫攻坚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无私奉献、辛苦付出,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扬的脱贫攻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